• ACF设计产业集团
  • ACF HOME
  • 必革家
  • example1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中心 实时资讯 设计猫来袭 准备好接招
设计猫来袭 准备好接招

2014年5月5日上午,2014北京国际设计周与天猫战略合作项目“设计猫(design mall)”发布会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在此次战略合作中,天猫携阿里其他包括支付宝、聚划算、淘点点在内的众多阿里系资源,与北京国际设计周展开全面合作。
 
发布会上,北京市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主任陈冬亮,天猫CEO王煜磊先后和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猫项目负责人张欣分别进行了发言和项目阐述。
设计猫(design mall)是2014年北京国际设计周专注于设计消费的重点项目。被定位为“设计的综合体”的设计猫,将由一个为期10天的线下综合性设计展会与一个设计猫天猫旗舰店组成。北京国际设计周丰富的线下设计活动和百万参与者,将通过无线设备和技术,与天猫电商平台实现交互;同时,天猫与淘宝一起服务的数亿消费者可通过设计猫的天猫旗舰店,参与到北京国际设计周的所有线下活动中来。
   
在随后的论坛中,天猫CEO王煜磊、北京国际设计周副主任孙群、ACF设计产业集团创始人王昕、良适生活美学创始人刘峰将以设计消费、设计与互联网消费未来发展展开了精彩对话。
 

北京国际设计周与天猫的合作,将中国的设计消费带入了互联网时代。在设计猫天猫旗舰店上,将实现上千款国内外设计品销售、设计大师作品预售、拍卖、设计周展览及讲座预订等功能。O2O模式让中国的消费者同时享受到线下实体消费和线上便捷购物,通过天猫、支付宝的互联网技术支持,无论是在线上还是在线下,消费者都能够一站式充分体验国际设计文化的魅力。


ACF设计产业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8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