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F设计产业集团
  • ACF HOME
  • 必革家
  • example1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中心 实时资讯 “ACF探索之旅品牌艺术展”在京开幕
“ACF探索之旅品牌艺术展”在京开幕

2013年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的重要一站,由歌华设计馆主办,著名策展人洪晃女士主持策划的“ACF探索之旅-ACF HOME & ACF CHI WING LO品牌艺术展”2013年9月28日在北京位于北二环文化创意产业的重要地标性建筑歌华大厦十三楼的歌华设计馆盛大开幕。洪晃女士亲临现场主持开幕仪式,和ACF设计产业集团创始人王昕、合伙人郭俊成及联合品牌设计师卢志荣先生共谈设计与生活的探索。


展览为期两个月,面积近千平米,由ACF设计院主持设计,是一场用中国设计和意大利制造来探讨当代生活方式的品牌艺术展,也是ACF设计产业集团旗下的两个品牌的首次联展。


ACF设计产业集团2000年创立于北京,企业的命名源自对于为客户提供的设计、服务和产品的自我要求:Aesthetic,坚持对审美的要求,将美学与美型融入设计与服务;Culture,致力于对多元文化融合、展示的研究,让设计与服务更具国际化风范;Functionality,注重对功能性和实用性的思考,让设计落地,服务更具出色体验感。 创立至今,始终致力于探索和发现适合当代人的生活方式,及人们生活质量的改善、提升和创新,以及高品位生活氛围的营造。


旗下生活方式品牌ACF HOME,2007年诞生,以“用心生活”为理念,着力寻找为生活而生的素材,构建适合于中国当代生活和家庭的产品体系。因为用心,才会生出对于精致生活的所有念头,发现生活中那些优雅的细节,体会到对于品质的定义和需求,有了将生活所赋予的灵感转化成设计的过程,剔除刻意的设计,还原家具本来的角色,从而创造出每一件为家而生的产品,和每一个充满心意的家。用心是一种设计的态度,也是一种生活的方式,让人们重新找到快节奏里的慢生活,感受到生活的有趣和美好。


ACF CHI WING LO是ACF设计产业集团与世界知名建筑、空间与产品设计大师卢志荣(Chi Wing Lo)先生合作的设计师联名品牌。 2012年首次在中国亮相,就受到了行业内人士和媒体的广发关注,品牌所有产品全部在意大利历史悠久的传统手工艺工厂制造完成,集中体现了设计师和ACF对于顶级制造工艺与丰富的材质混合应用的追求,是国内品牌显有的“中国设计,意大利制造”的尝试。


ACF CHI WING LO的迷人之处不仅仅在令人叫绝的工艺,更在于成熟、系统的设计体系和理念。 “设计师应该摒弃花巧眩目,褪后一点,隐藏自己一点,让家具可以显露出它们自己的生命。”是卢志荣的设计哲学,这种经久沉淀后对产品设计的理解使得他的作品能经受时间的推炼,安静,却又富含着丰富的性格与情感。


此次展览全方位展示了ACF在产品设计领域近六年来探索的成果,包含着对于生活方式的思考与品牌实践的探讨,内容涉及家具与空间的建构,物件与生活的关系。ACF设计产业集团的创始人王昕希望能通过这次展览把品牌所追求的生活的艺术与更多的人分享、交流,得到更多互动。

ACF设计产业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8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