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F设计产业集团
  • ACF HOME
  • 必革家
  • example1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中心 实时资讯 ACF HOME仲夏启幕,原创家具“四小匠”共话中国味道
ACF HOME仲夏启幕,原创家具“四小匠”共话中国味道

端午之日,ACF HOME东四环红星美凯龙店开业,“四小匠”首次齐聚帝都,共话原创设计,跨界演绎中国味道。汇聚众多家具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建筑师、行业媒体以及房地产项目客户,闲话家常,看看家具,品尝美食,ACF HOME红星店的开业除了寄望收获所有来宾的真挚祝福,更愿意回馈给到场者有关中国家具和现代生活方式的平衡之美。



中国味道的黄金时代

2015 MET GALA上蕾哈娜的鸡蛋饼长裙还未远去,又迎来了戛纳电影节上张馨雨一袭红配绿的东北棉袄装,一时间朋友圈被各类PS刷屏。懂行的人,则更多关注2015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年度展览的重头戏:“中国:镜花水月”展览,王家卫跨界刷新时尚逼格线。“中国风”正在狂热席卷全球时尚圈,也在向其他的领域蔓延开来。独立电影、原创音乐、中国设计……越来越多出现在人们的视线范围。


大势之下,中国原创家具也开始慢慢撕下小众、高冷的固化标签,原创和独立赋予了这些家具品牌本身更多本真自我、探索思考的精神,也正应和了人们对精神实质和自我个性的更高需求。愈多的视线在寻找“中国味道”,就愈加催生了一大批原创家具,显然,人们开始意识到古旧的明清家具和“山寨”货已经无法完全代表中国特色。中国原创家具的黄金时代已经到来。


ACF设计产业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8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