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F设计产业集团
  • ACF HOME
  • 必革家
  • example1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中心 实时资讯 【交流】北京城市大学师生参观ACF设计产业集团
【交流】北京城市大学师生参观ACF设计产业集团

11月21日上午,北京城市大学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ACF设计产业集团位于798中二街400余平米的产品展厅,和我们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销售总监王京燕作为此次的主讲人,主要给同学们讲解ACF HOME和ACF CHI WING LO产品设计的思路。从家具的造型、功能、尺寸、色彩、材料和结构等一一进行解读。


家具设计既是一门艺术,又是一门应用科学。主要包括造型设计、结构设计及工艺设计3个方面。设计的整个过程包括收集资料、构思、绘制草图、评价、试样、再评价、绘制生产图,一件产品从设计到生产可能需要几个月甚至一年或更长时间, 一件精美的家具(杰作),不止是实用、舒适、耐用,它还必须是历史与文化的传承者。


讲解结束,同学们踊跃提出问题,经过这次学习考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产品设计中多多思考,设计出好的作品。


公司介绍:

ACF设计产业集团2000年创立于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台北、米兰设有分支机构。

--拥有设计服务、品牌零售和制造服务三大业务平台。

--业务涉及建筑、空间、陈设、产品设计,零售品牌经营管理和生产制造,致力于通过平台服务整合,为客户提供360度服务。


ACF设计产业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8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