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F设计产业集团
  • ACF HOME
  • 必革家
  • example1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中心 实时资讯 为爱设计,ACF与万科首度合作养老项目
为爱设计,ACF与万科首度合作养老项目

2014年10月23日,“万科·幸福家”品牌发布仪式在北京窦店举行,这是北京万科养老品牌的首度亮相,同时揭牌的还有北京万科倾力打造的首个社区化养老服务项目——万科·幸福家(窦店)社区养老中心。

此次是ACF设计产业集团与万科首度合作养老项目,ACF也在持续研发探索养老项目,能为养老项目尽微博之力,我们倍感荣幸,也希望所有的老人都能有个幸福的晚年。

ACF设计产业集团与日本、台湾等养老产业共同研发。站在老人的出发点进行产品的开发研究,更多的关注老年人的情感,从老人的内心出发,了解老人的需求,为中国的老人做最实实在在的服务。

在室内装饰上,以暖色调为主,偏简约清新风格,摒弃大而奢华的设计元素,着重体现轻松活泼、安全、实用的空间氛围,从而提升空间的品质,给予老年人温馨感、亲切感。

据统计,目前北京市80岁及以上高龄人口45万,社会老龄化形势严峻,养老问题已成为重大社会问题。万科拟推出的社区养老项目,主要针对社区内的孤寡、空巢、失独老人等,以及具有刚性需求的老人和家庭。

“真正的养老机构应该像家,是一个有温情、有幸福感的养老居所。而万科的社区养老概念则是,机构养老社区化、家庭化。”

老人代表描摹了“理想的幸福晚年生活”的图景。新的社会形势之下,老人对于养老的观念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不再视子女送老人入住养老院为“不孝”,相反,入住机构既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又能保持生活上及精神上的独立性。而如果还能离子女近,让子女经常探望或在适当的时候回家,“那就是最理想的晚年生活”。

ACF设计产业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8070